這個分享軟體可以方便查詢軸、孔配合時的公差。
作這個軟體的人可真是功德一件呢~


下載點:


http://up-file.com/download/dd9cc4997372/--20844---24046---26597---35426-.rar.html



注: 本文僅分享與推薦軟體,該軟體權利屬原創人所有。
惟發精機專業CNC車床加工.熱誠.專業.精研.歡迎參觀官網!


車床加工 We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工程計算機可以簡便快速地解決加工時的圖面計算,使得CNC車床加工的程式編寫更方便。如果沒有購買工程計算機或者沒有帶在身邊呢?

至少啊,可以有三種不同的方式來因應喔!
1
微軟WIN XP內建的工程型小算盤可以用 (路徑:開始>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小算盤 開啟後,點入工具列上的「檢視」,選擇工程型)





2 分享軟體: 多功能計算機,還可以幫忙算樂透ㄟ~ (如圖中右方的)


下載點: http://up-file.com/download/ec325a899800/--22810---21151---33021---24037---31243---35336---31639---27231-.rar.html



3分享軟體: 外形酷似手邊的工程計算機 (如圖中左方的)


下載點: http://up-file.com/download/5bee1a61816/Eval---24037---31243---35336---31639---27231-.rar.html

車床加工 We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在惟發精機的官網上有提及:「詢價時請提供PDF或影像檔」,
但為了表示CNC車床加工的專業,並在不影響客戶智財權益的前提下,
惟發努力嘗試提昇自我服務的品質,以滿足客戶不同的要求。

而為了方便開啟AUTOCAD圖檔,在一番尋覓之後,
讓我們發見了一些不錯又免費的工程軟體,
今天就先來介紹一下由Solid Work公司出品的eDrawing Viewer 2008!


這個免費看工程圖檔的軟體不僅支援MS-系列的作業系統,也能用於MAC及Google環境,
並且隨著工程繪圖軟體的多元化,可支援的檔案型式也是愈來愈多了。


官方網站  http://www.edrawingsviewer.com/ 

FREE eDrawings Viewer for Mac
FREE
eDrawings Viewer for Google SketchUp   


上網下載後,即可免費安裝使用。
第一次使用時需要啟動,

車床加工 We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複合式CNC車床 Citizen L20


 惟發精機專業CNC車床加工.熱誠.專業.精研.歡迎參觀官網!


車床加工 We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專研CNC車床加工 惟發精機 官網 2008年 搶先版上路!


 


車床加工 We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