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風暴所掀捲出來的景氣大浪在這一波的中國擴大內需及新興市場成長動能裏,好像有那麼一點稍停止歇的意味。

前陣子偶傳的同業停工歇業,也被急單、趕工的消息一一掩蓋過去了。目前多聽到的,要不就是努力把握這波的急單,要不就是期望這一波段的熱絡可以持續,甚或更佳!

隨著兩岸通運更便捷,與政府勢在必行的金融MOU、ECFA,相繼而來的,要不是掌握機會開創共利,再不然,就很可能在這波交融之下,被時代淘汰了。(加油啊~ 來杯阿比吧!)

提到REACH
,(EC 1907/2006), 這個由歐盟議會決議施行的管制化工品環保議案,實在是有點煩~

明明CNC車床製程會碰到化工品的機會相對是很低的,但是客戶端、外包商就是一個也不放過地,要每家供應商、承包廠一定得簽、得繳交相關文件。

務實點,作個專業的CNC車床加工廠,作個分包、外包的下游廠商,對客戶端、外包商的要求是沒有什麼道理說NO的~

各位親愛的CNC車床加工同業們,您簽了嗎?


 


: 本文僅分享與推薦,文中提及的商標、品牌與產品名稱之相關智財權均屬原創公司所有
惟發精機專業CNC車床加工.熱誠.專業.精研.歡迎參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床加工 We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