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Miele家電的價格,平均是歐系家電的兩倍、日系家電的三倍。」

「微軟總裁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夫婦,都是Miele家電的愛用者,在台灣訂購頂級遊艇的LVMH集團總裁阿諾,更斥資三百萬元購入全套Miele家電,為的就是要和其頂級遊艇相匹配。」

既能堅持賣家價格,又深獲市場價值肯定,這二句話相當程度道出每家企業內心的渴望!


為了能在競爭激烈的商業市場上求生存、獲勝利,拼命精算嚴計成本,提供更經濟的製品價格成了絕大多數企業的選擇,也成了一時商道顯學。

於是,從歐美客戶的要求、從上游廠商的力邀約束、或從企業老板的決定,許許多多的台灣製造業大軍,就開往西方,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資金在廣大的中國大陸。

商品價格當然是降低了!訂單產量規模也是往日不敢想、不能碰的巨大!
因此,製造工廠們多能接受「鉅量微利」的結果。
價格成了決定生存的唯一要素。

別的行業,不懂、不明白,不說,但就CNC車床加工這個行業,光是就車床製品所以需要的材料、油品、加工精度要求,還有往往不被重視的人員素質、加工環境、社會成本,就有很多的選項。

換言之,只要能在每一因素裏,以價格為最高指導原則來選擇,忘掉材料成份對不對、是否遵循規範、加工精度準則…等,就有機會在激烈的project runaway裏活下來。

Miele家電的選擇不太一樣,企業負責人除了堅持家族企業,還秉持素來的原則,全部由德國八大原廠製造,供應全世界三十餘個國家的分公司,銷售至世界一百餘國。


嚴峻品質要求、完美設計哲想、超乎客戶期待,帶給市場另一個選項: 價值!

參考資料:   MIELE 台灣代理 KE嘉儀企業
                     http://www.dollar-chang.com.tw/MIELE/

: 本文僅分享與推薦,文中提及的商標、品牌與產品名稱之相關智財權均屬原創公司所有
惟發精機專業CNC車床加工.熱誠.專業.精研.歡迎參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床加工 We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