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金融海嘯的威力使得消費電子產業面臨嚴重經濟寒冬,但是消費電子產業並不因此而停止綠色地球的企業環保責任。



全球消費電子巨人SONY即在2009年3月2日公佈第八版SS-00259,並於2009年4月1日起生效。
新版SS-00259中共列出15類管理物質,最大的不同點,則是新增了二氯化鈷(Cobalt dichloride)以及臭氧層破壞物質(Ozone depleting substances,簡稱ODS)二項。


重金屬:Cd, Pb, Hg, Cr6+


有機氯化合物:PCB, PCN, PCT, SCCP, Others


有機溴化合物:PBB, PBDE, Others


有機錫化合物:TBT, TPT


石棉


特定偶氮化合物


甲醛


聚氯乙烯(PVC)及其混合物


氧化鈹、鈹青銅


特定鄰苯二甲酸鹽(7種)


氫氟碳化合物 (HFC)、全氟化碳 (PFC)


全氟辛烷磺酸及其鹽 (PFOS)


特定苯并三氮唑


二氯化鈷


臭氧層破壞物質(ODS),共計20項:
CFC-11, CFC-12, CFC-13
Halon-1211, Halon-1301, Halon-2402
CFC-111, CFC-112, CFC-113, CFC-114, CFC-115
CFC-211, CFC-212, CFC-213, CFC-214,
CFC-215, CFC-216, CFC-217
四氯化碳1,1,1-三氯乙烷


第八版SS-00259的說明可於此下載,本版本共有日文版、英文版及簡體中文版(可見中國作為全球工廠的重量級地位)。

: 本文僅分享與推薦,文中所提及產品之智財權利係屬原創公司所有
惟發精機專業CNC車床加工.熱誠.專業.精研.歡迎參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床加工 We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