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四天,由4月25日到4月28日,由章和貿易所舉辦的2008NOMURA CNC車床工具機展,
不僅展出的CNC車床工具機種齊全,新世代CNC車床工具機精銳盡出,從台灣北部各地前來參觀的訪客從展場一早開門就絡驛不絕!


就是這張邀請函,還有每日一早必報到的簡訊催客,讓人不得不佩服章和的客服能力!



最新科技,最強功能的新世代戰將二人組: NN-25UB7 與 NN-32YB

從各CNC車床工具機種的演進、優化,不難看出CNC車床加工產業需求,已經從一般的2mm小尺寸到20mm大尺寸,更進一步,強化功能與延伸加工尺寸,完整涵蓋了不到1mm的微尺寸以及25mm與32mm超大尺寸囉!

: 本文僅分享與推薦,文中所提及產品之智財權利係屬原創公司所有
惟發精機專業CNC車床加工.熱誠.專業.精研.歡迎參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床加工 We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