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MTduo CNC車床工具機暨製造技術展已經圓滿落幕了!

台灣CNC車床加工業界所採用的日製走心式/複合式CNC車床三大主流廠商,除了野村精機NOMURA是由台灣代理商章和貿易舉辦個展之外,另二家CNC車床工具機大廠CITIZEN與STAR則是在MTduo中展出新世代的機種。

CITIZEN的CNC車床工具機產品線廣,針對各種CNC車床加工品項,推出不同系列的CNC車床工具機,從可加工超小外徑的R系列、通用型的L系列,一直到超高精度的HL系列,不只是加工尺寸齊全,也針對了各類產業領域。

從這裏,不難看出CNC車床加工製品的使用範圍已經愈來愈廣,機構機電電子光電、醫療…等等產業製品,同時,CNC車床加工製品的加工尺寸需求也有二極化的發展:更大,以及更微細。


CITIZEN L32的背面加工刀具配置




而針對CNC車床加工製品的加工尺寸更大化,在2008MTduo的展覽中,STAR也推出了其新世代的各系列CNC車床工具機。

其中,SR系列更是從SR20J、SR25/32J TYPE N 全尺寸、全機種的完整推出新功能與新世代科技。
不只是更好的機械加工剛性、更全面的複合加工與更少的電力能源使用,最大的特色更是在於,大幅減少了素材料尾的長度! 這可是STAR對於原物料費用大幅高漲的今日,所提出的積極對策。(這個不得不為STAR好好鼓鼓掌 ^^)



今年MTduo中所展出的新世代機種比STAR官網上所展示的CNC車床工具機還新



: 本文僅分享與推薦,文中所提及產品之智財權利係屬原創公司所有
惟發精機專業CNC車床加工.熱誠.專業.精研.歡迎參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床加工 We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