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提到日製CNC車床工具機,不可能不提及CINCOM的L系列。

CINCOM L系列不只具備正背軸加工與車銑複合功能,更因為其走心式作動的原理,提供了CNC車床加工工件高精度的保證。同時,CNC車床工具機床體穩固、機構件組合細緻,以及L系列所具備的多種類多支數刀具,對於台灣車床加工業界的加工習性來說,是相當理想的高品質CNC車床加工機種!

先進的Citizen CINCOM L系列 ,它的早期機型不知是如何的呢?

我曾在友廠見到過工作了十多年的L16,而無意間在YOUTUBE上,也發現了這段影片。



米黃色+鐵灰色,嗯,這應該是當時很時尚的塗覆了。
L16/L20採用相同機床,這是L16的CNC車床加工機。



很明顯,車刀數目不似現在的多。



控制器的編輯部份也是比較陽春



MONITOR的顯示速度較慢、顏色單一,但這應該是90年代相當先進的CNC車床加工程式控制器。



這是從機床背面來看,證明確實是走心作動的CNC車床加工機。



從機床背面來看,棒材送料是在左方,這是CINCOM 走心式CNC複合車銑加工機純正血統的明證。

以上影片出處: http://tw.youtube.com/watch?v=IrE6ENybSgc&feature=related 

: 本文僅分享與推薦,文中所提及產品之智財權利係屬原創公司所有
惟發精機專業CNC車床加工.熱誠.專業.精研.歡迎參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床加工 We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