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車床加工或是CNC車床加工而製作的零件、組件,組裝後,就可以成為我們平日生活中各式各樣不可或缺的品項、器具囉!

這些車床加工或CNC車床加工製作而成的零件品項實在是繁難計數,小從用在各式各類數位3C產品裏的的螺絲、心軸,大到平日滿街跑的交通工具、滿天飛的航空器。

在休閒生活逐漸抬頭,以及環保、節能、健康的時代潮流引領之下,自行車又重新成為我們生活中最HITO的話題與超夯的產品了。

台北自行車大展一向佔有全球舉足輕重的地位,而今年,2008年台北自行車大展更是在南港展覽館啟用後,首度舉辦的世界性超級大展,精彩自然不言可喻。

這是台北自行車大展的官網



即將首度啟用的南港展覽館



期待展覽到來囉~

: 本文僅分享與推薦,文中所提及產品之智財權利係屬原創公司所有
惟發精機專業CNC車床加工.熱誠.專業.精研.歡迎參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床加工 We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