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SGS(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最新一期的報導,韓國已公告其RoHS法案,且將於今年7月起執行該法案與進行管制,以下為SGS電子報內文轉載:


韓國RoHS法案公告刊載















法令 The Enforcement Ordinance of the Act on the Recycling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and Vehicles - 2007年12月28日
規範 The Enforcement Regulation of the Act on the Recycling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and Vehicles - 2007年12月31日

法令上的主要規定將於2008年7月1日生效。2008年7月1日 後上市的產品將受此法案管制和執行。 2008年1月1日和2008年7月1日這段期間上市的產品從20 11年1月1日起需符合此法案規範。

法令要求 (The Enforcement Ordinance of the Act)


































spacer
spacera.spacer產品內使用有害物質的管制
spacerb.spacer有害物質的濃度限值
spacerc.spacer建立年度回收率
spacerd.spacer有害物質的濃度限值的符合聲明
spacere.spacer提供回收資訊
spacerf.spacer強制電子電機設備的回收率
spacerg.spacer廢棄車輛的回收率和步驟
spacerh.spacer共同回收計畫體系的許可
spaceri.spacer廢棄車輛的回收成效報告
spacerj.spacer廢棄車輛回收業者登記註冊

規範包含 (The Enforcement Regulation of the Act)
















spacer
spacera.spacer電子電機設備的回收步驟和標準
spacerb.spacer回收要求執行計畫報告
spacerc.spacer回收要求執行報告
spacerd.spacer

廢棄車輛回收業者登記註冊的標準

韓國政府的主動企畫與執行效率,以積極打造韓國成為世界主要先進大國之一,
這種努力與認真,真的值得台灣業界小心看待與學習。
(謎之音: 韓國是個可敬又可怕的「對手」…,好像人家早已不把台灣當對手了…,唉~)

參考資料: 1. SGS綜合化學實驗室電子報
                  2. Korea RoHS Act and Regulations KECE ( Korea Environment Council in Europe)

: 本文僅分享與推薦,所有智財權利均屬原創公司所有
惟發精機專業CNC車床加工.熱誠.專業.精研.歡迎參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床加工 We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