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8月8日是父親節,但2008年的8月8日,除了是父親節之外,還是北京奧運的開幕日。
隨著日子愈來愈近,花絮與新聞則是愈來愈多愈精彩!
京奧開幕式被南韓SBS電視台偷偷流傳出來的事件(如下圖),也是這二天最火紅的話題之一,
不過,這和CNC車床加工究竟有什麼關連呢?


出處: 圖話故事 http://photo.sinchew-i.com/node/333

看看這個巨大的不對稱結構建物,這就是北京奧運開幕式演出地的北京體育館「鳥巢」!
|
出處: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Image:National_Stadium_Beijing_2.jpg
有誰能算出來,這究竟花了多少鋼鐵呢?

根據各方說法,不論官方的、各地媒體的,還是業界、同行的,綜歸起來,這二、三年以來的原物料波動與金屬材料大漲,盛大的北京奧運都是最主要的因素之一。甚至,在CNC車床加工半成品的後續表面處理,也因為北京奧運的緣故,礦藏暫停開採、素材暫停產製、物資暫緩出口,一切一切,都為了築一個美好的北京奧運夢。

這下子,北京奧運和CNC車床加工業者居然也成了命運共同體了~ 唉~


: 本文僅分享與推薦,文中所提及產品之智財權利係屬原創公司所有
惟發精機專業CNC車床加工.熱誠.專業.精研.歡迎參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床加工 We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